租車服務 Rental Service

Volkswagen家族全新設計語言的T6,將自T5以來的方正線條修飾的更為銳利,並導入全新設計的頭尾燈輪廓,且加高水箱護罩的高度,以創造更為霸氣的面容氣息。讓T6在視覺效果上,能夠洗去商用車的色彩,而向更具質感的乘用車靠攏。同時,所有2.0 TDI 105kw車型,還將配備整合LED晝行燈的全LED頭燈,配合17吋鋁合金輪圈,提供更具質感的外觀造型。

空間中,T6也向Volkswagen品牌的乘用車看齊,不但引入與Golf等車系相同造型的3輻式方向盤,用料質感也較前代更為出色,Caravelle還搭配三區恆溫空調,即使銷售客層與用途以商用居多,但依然期盼給予更舒適的乘坐空間。同時,T6的標準軸距與長軸版分別可以給予2.9平方公尺與3.58平方公尺的車室空間,讓其分別可以置入2/3/3的三排座椅,以及2/2/2/3與3/3/3的座椅規劃,搭配果嶺式的平整化底板與Easy Entry簡捷上車功能,使乘客能夠便利的進出車室。

其動力心臟則是由3具不同輸出的2.0 TDI柴油引擎擔任,源自於Volkswagen集團EA288系列的2.0 TDI柴油引擎,入門的75kw版本可以提供102ps的最大馬力與25.5公斤米的最高扭力,標準搭配5速手排變速箱。110kw車型則可提供150ps馬力與34.7公斤米扭力的最大輸出,並提供6速手排與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種不同的變速箱搭配。而擔任高規150kw車型動力來源的,則是擁有204ps馬力與45.9公斤米扭力最大輸出的2.0 TDI引擎,僅提供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單一設定,但卻另外提供搭配第5代Haldex四輪驅動系統的4WD車型給予消費者選擇。

機場接送 高鐵接送 TOP